close

首先,我要說

這篇開箱文是在衝動不多加思考之下的產物…

 

呃,其實我還是有先PO文稍微詢問一下意見

只是自己在找的時候看到這個

然後稍微google了一下,雖然文章不多,但整體下來評價尚可

加上又找到有在附近的店面可以自取…

二話不說,就算外面冷到凍僵也是馬上騎車衝去買回來

於是,摸摸就有小電毯可以用啦!

 

先說一下,我房間溫度還ok

並不會讓摸摸冷到

但是因為我自己喜歡暖暖的睡,而非普普通通的室溫或是涼涼的睡…

所以我私心覺得摸摸一定也是喜歡暖暖的,哈哈哈

就像人比起開冷氣睡,還是窩在被子裡面暖暖的最舒服啦

 

前言過多,那麼來進入正題吧

這就是這次的開箱文主角囉~

每次我用開箱文,摸摸都會過去湊熱鬧…┐(´д`)┌

 

其實選擇這個有幾點原因

.有四段式調溫開關 (其實溫度只有三段…那個第四段明明就是關閉(ㆆᴗㆆ)…)

.溫度過高自動切斷電源

.台灣製造,保固一年

.包裝盒上的狗狗很可愛

 

盒子前後左右都差不多是第一張圖的樣子

就不多拍了,算是簡單明瞭的包裝

看完外盒,接下來脫它衣服吧

內容物如下,紅色的是滿薄的布套

一張簡易的說明書,藍色的是保固卡,有蓋店家的印章

白色那個就是電毯主體,一面是光滑的,另外一面摸起來…是霧面的感覺

 

說明書很簡單的一小張,但是該說的都有說到了

溫度有三段可以選擇,低35度、中45度、高55度

給鼠鼠們用的話調最低就可以了

 

這是控制器的部分,轉的時候要稍微用點力

所以也不用擔心不小心撥到結果溫度提高

圖片不太清楚…由左到右依序是:OFF、LOW、MED、HI。

中間有個指示燈,亮著的時候代表開始在發熱了

 

 

像這樣的顏色,圖片不清楚,實體的光偏向橘色

我原本以為低中高會有不同顏色的光

結果不管轉哪個,顏色都是橘橘的…ヽ(́◕◞౪◟◕‵)ノ

 

經過測試,量了一下低中高的溫度都正確以後

自己先抱著暖一下 థ౪థ…

呃,貼一張我調MED(說明書說是45度)的測量溫度

可能是因為我直接把溫度計塞在布套內

所以溫度有點略高

LOW跟HI也都是高了兩度多左右

另外說一下加熱時間,都是幾分鐘內就加熱好了

速度我個人覺得還算可以

 

溫度測試完畢之後

輪到使用者測試了

我把小電毯墊在整理箱下面,還隔了一件我折了兩次衣服

厚度大約是兩件三衣服吧

窩的部分底下有電毯,箱子的另外一邊則沒有喔~

摸摸如果覺得熱也可以去別的地方納涼一下

 

這時候其實摸摸剛起床在跑滾輪了,看看時間,也是她的起床時間沒錯

結果過了幾分鐘滾輪聲音沒了…我過去看她在做什麼

我的天啊,這麼暖嗎,連起來跑滾輪都不願意嗎

居然直接窩在窩裡準備繼續睡

這…居然連我搖飼料罐都不理我了

喊名字還回給我這個臉 (つд`゚)…

 

 

總之,不管我怎麼戳她、揉她、拿瓜子丟她

摸摸就是不肯出來

不出來,好吧,那應該是很喜歡很滿意了

那麼溫度計就放下去量一下溫度吧

過了幾分鐘去看,溫度大概是這樣

 

 

但是因為覺得好像還是有點太高,所以我又再墊了一條比較厚的毛巾

再半小時後去看…

平常睡覺都把自己埋起來,然後看不到頭看不到耳朵的摸摸變成這個姿勢睡了

還把頭頂的紙巾都推去旁邊

看來溫度是ok了

然後我就放心的去睡覺啦 ヽ(✿゚▽゚)ノ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到了隔天,也就是正在打這篇文的幾個小時前

起床馬上去看摸摸還有看看溫度計

溫度是這樣,後面是正在打哈欠的摸摸

 

 

這個電毯買下來用到現在的心得:

我覺得算是不錯的,溫度有三段可以選擇

不只鼠鼠可以用,人也可以用,例如熱敷啦、女生生理期不舒服啦、純粹想抱電毯啦都可以

而且附有一年保固,還有自動斷電的設計這些都深得我心

價格方面我覺得也不算太貴,就是省個幾天的飲料錢而已

 

當然了,這只是讓底部整個溫溫熱熱的上來而已

如果你家是屬於溫度真的太低的

例如只有21度22度,甚至更低的,請不要只使用電毯

使用保溫燈、直接開暖器…等等的,讓整個空間中的溫度都提高還是比較好

 

最後,最近天氣都比較冷

除了幫家中寶貝們做好保暖工作

人自己也不要冷到囉

 

開箱文都僅供參考

心得也是我個人的,不代表所有人

合不合用還是看個人的

最後附上摸摸不願離開窩的斜瞪照作End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摸摸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