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其實不應該這麼快產生的

一切都是因為今天下午…

 

想說要給摸摸弄些接管給她跑跑玩玩

想著想著就立刻動手割了一個洞

然後把外接鼠廁給裝上去

殊不知我力氣居然這麼大,我只是稍微用力而已

鼠廁接管處跟底做那邊直接斷掉…

這讓我情何以堪呢,沒東西塞住的話摸摸就會從整理箱上那個洞跑出來了

於是,直接衝某黑心寵物店去買了Hagen的迷你迷宮

廢話不多說,來看一下盒身

圖上看得到的通通包含在內

除了那隻萌萌黃金以外

 

 

不免俗的看個背面

都是英文,就是介紹它的好處啦、功用啦之類的

應該是,我英文非常差…

 

 

打開的時候因為太興奮

所以東西都迅速組裝好

組完才想到我要拍照啊,拍照…

 

正面照來一張

 

左邊這腰身來一張

最右邊那個綠色的是主要扣起來的地方

扣起來也滿緊的,不用擔心鼠鼠暴力撞開

 

可以像這樣子打開,戳戳鼠鼠也很方便

 

其實打開的時候,只有白色底座跟藍綠色那塊是已經裝好的

其他的全都是分開的,接管部分也是

所以要自己稍微裝一下唷~

 

 

這款名字叫迷你迷宮

雖然我覺得比較像什麼畸形太空船…

總之,裡面附了一塊紙板

充滿了草莓圖案在上面,還有兩個洞給鼠鼠鑽

 

 

整個有通風設計的大概就只有這幾個洞洞

中間上面那個白色的是可以按下去的,就跟藍綠色的分開了

不過平常應該是用不到

 

整體配件圖跟摸摸一起合照一下

摸摸來,啾一下新玩具

 

裝好之後就長這樣了

其實原本還想多用幾個接管…

不過我看摸摸一上去,整個都快倒地了

所以暫時先這樣,然後下面再墊個保養液支撐

 

 

打開跟寶貝互動真的是非常方便耶~

好,那就以這張做結尾…

下次再見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摸摸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