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文是一個明明家裡不冷卻硬要買保溫燈的不良示範

上圖是完全不開燈,只開保溫燈拍的

 

 

 

主要原因是想說買起來,之後如果搬家搬到會冷的地方也可以用嘛…

次要原因就是這燈光真是太美太美

以前在其他地方就曾看過鼠友使用

用過的都說雖然會發光,但這並不影響鼠鼠生活作息

所以就很放心的買了

這次是在網路上買的,實體店面實在不知道這要去哪邊找,而且應該價格更高吧

下標後的第二天就寄來了,賣家速度非常快

興奮的去7-11領貨~

 

 

進入開箱文正題

這並不是原廠的盒子,我買的是什麼燈泡+燈罩的組合

所以他是拆開給我的

照片有晃到…而且都傳上來了才發現

 

 

打開看到就是這樣

用保麗龍還有紙板卡緊緊的讓裡面東西不會動

 

把保麗龍拆開後就像這樣

燈罩、夾子、一張不知道是商品牌還是名片的東西

以及已經裝好在上面的仿月光燈泡

順便說一下,我買的是75w的

 

 

 

開關部分只有很簡單的開跟關兩個而已

※住在北部或是靠海等等比較冷的地方,建議買100w+溫控的保溫燈

 比較方便控制溫度唷~我住的地方都不太冷我才買75w而已

 一般陶瓷跟仿月光比起來,一般陶瓷會比較熱一點,住在比較冷地方的人也建議選購陶瓷的就好!

 

 

燈泡照來一張

打開後是這樣的

顏色藍藍紫紫的唷

 

 

馬上裝上去給摸摸試用

由於上面是烤肉網,所以我就直接放在上面了

其他部分再用毯子蓋住,減少熱氣流失

(這麼做的時候記得讓東西離燈有點距離,畢竟是熱的東西,總是有點危險性在)



 

放了半小時後的溫度測量如圖,維持在26度左右

箱子的最左邊則是24.5到25.5度

只照右邊,這樣摸摸如果覺得熱也可以躲到旁邊去

 

這燈不影響鼠鼠作息

但也不影響我偷偷觀察摸摸 

這燈算是能推薦給需要添購保溫燈的家長們

但是價格方面就請自行比價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摸摸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