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第一台買的碎紙機

購買時間大概是前年還是大前年了…

所以盒子早已弄丟,也無法確定品牌

只好看著碎紙機上的貼紙去查

比對之後應該就是這個品牌了

如果有誤還請各位指正

 

碎紙機用途:

這個是拿來碎給鼠鼠使用的廚房紙巾

比起拿剪刀剪,的確是快速許多

 

實驗的廚房紙巾品牌:

得意

說品牌不知道有沒有差,或許每家的廚房紙巾使用起來狀況都不同

手邊暫時無其他品牌,無法做多次實驗…

 

 

就是這台,右下方的代幣是讓大家比對一下大小的

這台不大,小小的也方便收納或攜帶

附上官方資料,雖然我自己測量後覺得長度並非官方說的19.5cm…囧

產品規格
尺寸:195x95x128mm
製造地:台灣製造

 

 

側面照,有一個可以轉動的把手以及一個消鉛筆洞

但是那個洞我從來沒使用過

 

 

俯視圖

入口寬度約為12cm,A4只是放不下的,得裁一半才放的進去

上下各設計了五個凸起圓點,買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那到底有什麼用呢

 

 

從裡面看的樣子,看照片應該看得出來刀片都已經生鏽

所以這台我也放著沒再使用了

 

 

這台碎出來的原樣是這樣,沒有任何拉扯破壞或是動過,左邊那個不規則是我自己撕爛的

照片模糊了…每條寬度約為3mm

 

拉起來的話就像這樣…有些斷了有些還是很緊密著擁抱著

但已經都有分開了,不是純粹壓幾條紋路上去而已

碎出來之後還是得自己用手稍微拉一拉唷

 

 

紙巾裁切處放大圖,會有點這樣虛虛毛毛的

 

 

這台入手價格我也忘了,是在家X福看到就直接買的

大約是200接近300左右,最近價格不知道有無調漲或調降囉

後來也買了一台新的使用,有興趣可以接著看這篇:aibo A4 USB輕便電動碎紙機

 

※ 不一定大家碎出來都會跟我一樣,或許你的會直接一條一條分開也不一定

 畢竟廚房紙巾品牌多多少少也還是有差的,請以自己使用狀況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摸摸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