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第一次有鼠鼠來我家寄宿

所以非常非常興奮又很開心

而且還是黑耳金熊讓我更興奮

只可惜是公的,有我怕的蛋蛋啊…

不過還好現在天氣還不太熱,所以ku的蛋蛋也不明顯

 

跟ku媽是約在我家這邊的火車站,然後再由我過去接ku回家

接到家後安置好再跟ku媽報個平安

寄宿日期從2/23-不確定,但應該不會超過一個月

 

這次來寄宿的就是這隻小朋友了

擁有大到不合乎常理的眼睛

這眼睛真的超~大,又超水汪汪

 

 

最後再來一張更近的啊哈哈哈哈

這眼睛真的比我家摸摸大好多 囧

 

 

早上ku媽還帶他去看了醫生,一直坐車應該也累了

連外出籠蓋子打開都沒有想出來的意思

只是出來聞聞然後就倒回去想繼續睡

還滿隨遇而安的…

 

 

連抱出來放在肚子上都可以睡

真的就像ku媽講的,人人都好

只不過睡一小段時間,我整個人站起來他就醒了

鼠鼠剛睡醒的花瓣耳也最萌啦

 

 

嗯…由於我家沒有箱子能改給ku住了

只好拿寵愛籠委屈他幾天,還好ku媽昨天衝去買了21的滾輪給ku

至少不用玩原本的超小滾輪了

右邊的提籠跟廁所都是ku媽帶過來的,籠子裡的小食盆也是,至於ku墊的那是阿爾發

籠子前方的是每天的食物,ku媽ku爸在那邊一格一格裝,讓我每天只要倒一格出來就好,非常方便又貼心

右下角那個是ku的藥,早晚各擦一次就可以

 

 

擦過藥的小屁屁~希望ku快點好囉

 

 

ku在籠子裡也很乖,不吵不咬籠,打開籠子會好奇的看看而已

 

 

昨天晚上還弄了紙巾給ku,想說應該要這樣他比較好睡吧

放進去後他就自己弄到她喜歡的樣子

 

 

ku媽很可愛,還寫了小本子,裡面有一些注意事項等等的

而且封面是我愛的拉拉熊~拉拉熊~我愛的拉拉熊~

 

 

再來就是給ku量個體重

每日記錄體重也很重要

這是2/23量的

真的很小一隻,比我家摸摸少了快30g啊

 

這是昨天的日記

至於今天的晚點再來寫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摸摸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